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1本『財務報表分析:實務的運用』就送finance168無名好友!!

目前加入好友類別為"財報分析入門與實務討論區"好友,加入此類別的好友

可看『財報魔法師』及『會計入門』兩專欄鎖碼文章,這兩類文章從97年3月開始鎖碼,預計鎖到97年12月31日

購書去  購書去  購書去  購書去  購書去


活動期間:97/7/27-97/8/31 (博客來收到訂單的日期)

好友贈送方案:

參加辦法

1. 申請無名會員帳號
2. 至博客來購買『財務報表分析:實務的運用』
3. 將你的基本聯絡資料(姓名&無名帳號&聯絡電話&Email)博客來通知訂購已經完成之電子郵件(包括訂購明細含訂購日期,及訂單編號)轉寄至 cpafinance168@gmail.com "finance168部落格小天使收 "
4. 如有問題請在finance168部落格留言,finance168部落格小天使會幫你解決。
5. 請務必要以電子郵件方式寄送以上資料,我們將以收到資料的順序來優先加入好友資格!!
6. 收到資料後,會在發E-mail通知各位,因此請務必清楚留下您的基本聯絡資料,謝謝。

購書去  購書去  購書去  購書去  購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