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600個粉絲
(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現金殖利率微4.1%



毛利提高,毛利率稍稍下滑

營業利益持平

淨利大幅下滑主要是商譽減損。
了解非經常及經常盈餘是相當重要的。

雷達圖不再第一象限

毛利還OK

第二季的每股盈餘下滑主要是資產減損

盈餘成長年增率仍為正

超額現金殖利率幾乎是零

是GY嗎?

營收成長動能不錯

相關新聞報導

《業績-其他》認列轉投資公司商譽損失,裕融6月獲利年減92
2011/07/08 08:11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裕融 (9941) 受財會準則35號公報規範,一口氣認列格上租車等轉投資事業商譽損失1.58億元,導致6月獲利年減92%,單月稅前盈餘僅剩950萬元,並拖累上半年獲利總和年增率由正轉負,較去年同期衰退約1成。由於裕融資本額僅23.58億元,昨(7)日公告後引發市場關切。

裕融自結6月營收1.43億元,累計上半年營收8.46億元,累計稅前盈餘5.65億元,年減10%。裕融發言人洪龍珠僅在重大訊息公告中表示,6月獲利大減,主要與認列資產減損1.58億元,加上處分北市西寧南路資產獲利4,270萬元交互影響所致。

對於造成裕融這次罕見認列大筆減損的相關細節,洪龍珠則推說公司年報內已有記載,不願說明。

裕融總經理陳力雄則表示,6月認列1.58億元資產減損,主要來自於轉投資事業商譽溢價減損,屬於一次性減損,且該減損並非現金減損,並不影響公司營運資金與現金流量。

昨天裕融股價下跌0.4元、收85.1元,率先反映上半年獲利衰退的利空。原本高檔震盪的裕融股價,本周以來線型有轉弱跡象,周線由正轉負,短線85元支撐力道薄弱,法人建議追高宜慎。

之前市場傳出獲准前往大陸從事汽車放款業務,激勵裕融股價自4月初的54.3元起漲,630日 一度站上89.4元,短短3個月內飆升近65%,更成為近期裕隆集團各上市櫃公司中最飆的一檔。

陳力雄在上月28日裕融股東會上公開澄清絕無赴大陸發展汽車放款業務的計畫後,裕融股價7月起明顯降溫,三大法人轉為賣超。若後續無其他利多支撐,法人憂心裕融股價走勢恐有反轉之虞。(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陳信榮/台北報導)

 

 

【公告】裕融企業1007月自結盈餘
2011/08/08 17:51 中央社

日 期:20110808

公司名稱:裕融企業 (9941)

主 旨:本公司1007月自結盈餘

發言人:洪龍珠

說 明:

1.事實發生日: 100/08/08

2.公司名稱:裕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聯屬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發生緣由:公告本公司1007月自結盈餘

6.因應措施:

7.其他應敘明事項:本公司1007月營業收入為142.6百萬元,稅前淨利為116.0百萬元。

累計1-7月營業收入為988.2百萬元,稅前淨利為681.1百萬元。



箇股的投資很困難,因為必須對投資標的有相當的了解。



1.現金流概念股
2.
穩定(成長)
3.
快速成長股
4.
成長g加現金殖利率概Y概念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