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退基金今年的期望報酬率為6.45%,其中現金殖利率4.45%,價差(盈餘成長率2%),你今年的績效會優於勞退基金嗎?你覺得勞退基金有機會破標嗎?不論如何選股基準只要市殖利率大於4.45%且盈餘成長率高於2%的標的就有機會打敗勞退基金(算是很厲害嗎?)

有沒有興趣,來找個勞退基金30檔?選股標準,今年的殖利率大於4.5%且過去三年的平均股息計算殖利率大於4.5%,且去年及今年的盈餘成長率或EPS成長率大於2%。

辦法,提出符合勞退基金標的,每提供一檔經版主通過符合標準,送一個月好友,最多送六個月,且獲邀加入COC能力圈

請寫下:

1.預計今年現金股息及過去三年平均現金股息金額

2.計算今年現金股息殖利率及果去三年平均現金股息殖利率(>4.5%)

3.估計2013EPS,估計2014年EPS(以經常利益為主,出售土地或轉投資的非經常利益不算)

4.預計2013年EPS>2012年EPS,且估計2014年EPS大於估計2013年EPS2%

5.現金股息殖利率及盈餘成長率合計大於6.5%

6.要寫股號及公司名稱免得版主還要去查

 

只寫股號及公司名稱未寫前面五個估計式不符規定,前面已經有人提過(可能是用悄悄話你看不到)就不算,單一公司以最早提出的人符合資格。

 

由於無名結束,我的粉絲團少了自動PO文的功能,但是目前一篇文章還是有一千多人看,應該不是小團吧!
我的粉絲團imfinance168
https://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按讚加入粉絲團就可以收到及時的貼文喔!

 

勞退基金買高殖利率股 力挺財政健全

 

 

【經濟日報╱記者曹佳琪、周克威/台北報導】

2014.03.01 03:34 am

 

 

財政部日前宣布股東可扣抵稅率未來將折半,引發市場反彈,但勞退基金最新釋出的420億元委外代操資金,首度改採台股平均殖利率為報酬,力挺財政部提出的財政健全方案。

多家投信高層指出,這次勞退基金的標案,絕對報酬的目標算法不再採用過往用銀行定存利率加碼、或是以股市漲幅為主,而是採行近四年台股的平均殖利率,再加碼2個百分點當標準。

去年的國民年金標案已採用類似標準,但為採行近三年集中市場的平均現金股息殖利率,再加碼2個百分點。由此標準來說,市場人士認為,剛好為日前財政部的兩稅合一健全方案中,有關股東可扣抵稅率折半的後遺症解套。

因為,在財政健全方案中,股東可扣抵稅率折半後,將流失節稅與避稅的功用,可能引發大戶、中實戶在今年除權息旺季棄權息賣壓。

但勞退基金的委外代操資金,未來報酬目標將改採股市平均殖利率為標準,若以台股近年現金股息殖利率約4.45%,再加計2個百分點,也就是6.45%來看,得標投信的選股方向,可能將以高配息、高殖利率的穩健型股為主,為財政部的稅改方案解套。

【2014/03/01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 勞退基金買高殖利率股力挺財政健全 | 股市要聞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2/8517635.shtml#ixzz2ugSspcvd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