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600個粉絲
(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現金殖利率4.8%



近四季盈餘創新高

盈餘連續每季上漲後,終於第二季小幅回跌

合併營收動能仍不錯



合併毛利上漲,但毛利率小幅下滑


稅後淨利上漲,但稅後淨利率下滑

近四季每股盈餘創新高,所以100年的現金股息回提高?

還在第一象限

盈餘持續成長,護城河加寬

超額現金殖利率下滑

是GY嗎?

相關新聞
台橡併Dexco效益浮現 上半年EPS 4.61元

2011/08/25 16:05 鉅亨網 記者尹慧中 台北

台橡 (2103) 公告今年上半年稅後純益32.92億元,除權後每股盈餘(EPS)為4.61元,公司並將透過子公司Polybus Corporation Pte Ltd對台橡(南通)實業有限公司現金增資100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2.9億元)以生產及銷售熱可塑性橡膠。

台橡表示,今年上半年營業成本新台幣79.24億元,營業收入101.98億元,上半年度合併營業收入為271.20億元,稅後純益為32.92億元,以除權後股本計算,每股盈餘為4.61元。

值得注意的是,原先外界預期,原料丁二烯(BD)價格不斷攀高將大幅壓縮台橡第2季營收表現,但由於台橡購併Dexco效益逐漸浮現,且於中國大陸轉投資事業挹注營收,使台橡第2季稅後純益16.57億元,季增1%,合併毛利率部分雖受成本拉高影響,季減約10%,但表現仍優於市場預期。

至於第3季獲利部分,台橡表示,第3季獲利恐低於第2季,主因在BD價格若持續飆漲的影響,將壓縮第3季毛利率、淨利率成長空間,但公司已積極因應,採取多管齊下方式如避免做多虧多,視情況延長歲修;反映成本再調漲售價10%,以及積極開拓產品高值化與差異化。

展望未來,台橡並表示,觀察原料丁BD價格變化,此波不正常的價格波動將於第4季回歸正常,上週BD價格已出現約1成修正,顯示過度飆漲後出現反轉訊號,成本拉高的緊張態勢將趨於舒緩,且供應鏈下游汽車輪胎及橡膠製品等需求仍十分穩建,也有助於營運成長。

箇股的投資很困難,因為必須對投資標的有相當的了解。



1.現金流概念股
2.
穩定(成長)
3.
快速成長股
4.
成長g加現金殖利率概Y概念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