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教授助理~自從10月初,開始由”無名小站”搬遷至 pixnet,距今已近1個月。
但是還有很多無名好友還沒在 pixnet 看到您們的蹤影~
這1個月來常聽到教授碎碎念、那個誰什麼講得很好、又念這個誰這個產業看得很透測!
(很抱歉助理目前對帳號感到很混亂、因為:無名帳號、pixnet 暱稱 & 帳號,現在又加上 ” CoC 能力圈 ” 的 FB 帳號,變得很兜不起來)
無名好友 & 無名共同作者:
Alex3961+ alpha168+ drumnbass+ wil123++ e2200333+
easy221com+ fromnow+ hcpu99+ henryyhyang+ jacky6066+
max0982+ meikukimo+ merrysophie+ bonddealer3+ triwingwong
myp01+ nkfust168+ shihyu73+stockfarmer+ swordfish+ thping+
solid1109、.bgbgs、conhey888、wystwyst、johnsondrink、alpha0215、q44174417、
annie1961、moeabsmi、ken06282001、wil123、zishiu、nash30113、asxz013579、
等等等等等等…..教授的無名好友加總起來近千位,實在無法在此逐一細數,
您們之中,可能有些已轉為 pixnet 好友,但還有很多位尚未見在 pixnet 發言過。
助理可由教授這1個月來言談中得知他對您們的懷念,故 po 本文籲請無名好友回娘家。
也很竭誠歡迎您們報名 參加教授在 10月份 成立的 FB 社團 “ CoC 能力圈” :)
助理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