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好書介紹--台北金融物語二步曲:金控迷霧

總大黃國華的大作必推

買書去 買書去 買書去

 官股併購引發層出不窮的詐術與詭計;資本主義的貪婪催化金融家族的鬩牆。超乎想像的金融暗黑世界,天天上演著爾虞我詐的諜對諜戲碼,金融舞台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親人;利益才是永不背叛的籌碼。

  藉由作者犀利的筆鋒,冷眼旁觀金融市場內弱肉強食的殘酷爭奪戰。金錢、權勢交織而成的綿密大網,讓身陷其中者無法自拔,最終被無止盡的欲望深淵吞噬。

  透過書中洗鍊的文字,讀者不必花費高昂的學費,就可看透金權遊戲的規則、看盡人性的掙扎。

本書特色

  總幹事黃國華帶領讀者一窺金控的光鮮大傘下,各方的巧取豪奪及資本主義的不負責任。

  一個人要幹一件壞事不難,甚至要幹一輩子的壞事也不算太難,不過,如果一家三代合計幹了三輩子的壞事,而且只幹壞事,這在台灣,大概只有政客與財團才做得出來!

作者簡介

黃國華

  四十歲,台灣大學經濟系畢業。曾任銀行、票券公司、投信與券商投資部門主管,在網路以「總幹事」的筆名開了「總幹事耕讀筆記」部落格,兩年來累積近兩千萬人次的瀏覽紀錄。

  著有《交易員的靈魂》、《收盤後的人生》、《總幹事投資筆記》與《金色巨塔》共四本著作,並在部落格上發表一千多篇投資理財、旅遊心情、金融小說與創作小品文章。

以上內容簡介引自博客來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