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onewidesky/8/1356521257.flv_###}

5 稅捐稽徵機關按稅籍底冊課徵之稅捐,包括下列何者?○1地價稅○2房屋稅○3使用牌照稅○4土地增值稅
(A)○1○2 (B)○2○3 (C)○1○2○3 (D)○1○2○3○4



.答案 c

稅捐稽徵法施行細則第 7 條
本法第二十一條第一項第二款所稱應由稅捐稽徵機關依稅籍底冊或查得資料核定課徵之稅捐,指地價稅、田賦、房屋稅、使用牌照稅及查定課徵之營業稅、娛樂稅。

稅捐稽徵法第二十一條(核課期間)
  稅捐之核課期間,依左列規定:
  一、依法應由納稅義務人申報繳納之稅捐,已在規定期間內申報,且無故意以詐欺或其他不正當方法逃漏稅捐者,其核課期間為五年。
  二、依法應由納稅義務人實貼之印花稅,及應由稅捐稽徵機關依稅籍底冊或查得資料核定課徵之稅捐,其核課期間為五年。
  三、未於規定期間內申報,或故意以詐欺或其他不正當方法逃漏稅捐者,其核課期間為七年。
  在前項核課期間內,經另發現應徵之稅捐者,仍應依法補徵或並予處罰;在核課期間內未經發現者,以後不得再補稅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