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再簡單,運動中隨時回到快樂。
快速放鬆身體的疲憊,隨時可以做,帶來身心舒暢。
身與心,從來就是一體兩面,
結構、生理與心完全合一,才是真健康。


  《真原醫》修身也修心的運動!
  「沒有局部的疾病,只有局部的症狀。任何疾病,都是全身性的。」
  「因為那麼簡單的方法,就可以找回健康,才會用示範的方式,希望將這一套系統帶出來。」
  ──楊定一博士

  低頭族滑手機、上班族久坐不動、習慣彎腰駝背、坐姿站姿不良……平日種種重複的動作習性,在日積月累之下,不僅對身體造成種種無聲的傷害,更強化了頭腦和身心的制約。這時候,溫柔回轉身體的慣性,是回復身心健康和諧的一條路。

  *身體健康,需要結構與功能全面配合

  身體除了生理或生物及生化的層面,還有一個機械的層面,也就是我們的結構,如骨骼與肌肉;以及結構與結構之間的彼此牽動,如關節與包裹肌肉、骨骼、關節的各種結締組織,包括所謂的筋膜(fascia)。醫學一般比較注意生化和生理的功能層面,很少注意到結構。然而,一個人如果要健康,需要結構和功能兩方面的配合。

 *影音教學淺顯易懂,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都能自我調整

  本書附三片DVD光碟,分別就「結構調整運動」的原則、日常四種姿勢(站、坐、地板、躺)的操作,做循序漸進的示範。

  結構調整DVD(一):楊博士解說「結構調整」的原理,以及與吳長泰老師一起示範。(共約60分鐘)
  結構調整DVD(二):吳長泰老師示範結構調整動作-初階(大約60分鐘) 
  結構調整DVD(三):吳長泰老師的結構調整運動示範 - 進階(大約60分鐘)

 

結構調整 <----要買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