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  

建議1.可以找到兩個以上的綠色的,作為買進的基本面,不然的話可以參考BPR在綠色的1的位置作為基本面的買進依據。

決定基本面以後,要看2.曾式通道,曾式通道是趨勢和股價相對高低點的指標,曾式通道在1和2的地方就可以考慮。

同時考慮基本面與趨勢面和股價相對高低點,有助於你的心理建設,就不會再買與不買,賣與不賣間心中忐忑,是不錯的不動心投資法。

但是每檔基金不可以買超過10%,因為有些市場中就會上來但是是10年以後,重壓會有時間成本的風險。

建議看到一檔符合基本面買進的,曾式通道買進的就在10%以下進場買進。

至於賣出有三種人

1.賺到一定的比率(例如20%)就賣一半或全部,沒有理由,賺了就跑。

2.等到基本面轉為兩個以上紅色的,且曾式通道到了相對的高點,就賣掉。

3.另外一種人就是到了基本面轉為紅色兩個以上,曾式通道到了相對高點再慢慢賣。

忘了還有另外一種人,就是到了基本面轉為兩個以上紅色,曾式通道到了相對高點,就把本金賣掉,賺到了留下來,這樣是所有的持股就零成本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