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我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1.6倍股價淨值比在7334,1.3倍股價淨值比在5959,大家注意囉!


最近四個月都有降到1.6倍以下喔!

依照股價淨值比投資法,在1.6倍以下都是進場的機會。有些人覺得會往下,所以一直沒進場,現在慌了!
可是如果如你的想法往下到了1.3倍時你會進場嗎?
錯過一次機會沒關係,市場先生是你的好朋友,下一次還會再給你機會的。
投資不能夠影響你的生活,否則你就被投資控制了。
你必須要有自己的投資哲學,然後輕鬆遵循,賺你可以賺的錢。
錯過了怎麼辦?幾百年來市場先生,都會給你機會的。
你所要做的就是承認自己沒有智慧,努力追求智慧!
沒有賺錢沒關係,下次就有機會了。
但是沒有投資哲學就永遠是沙丁魚任人宰割,無法昇華到自主的程度。
如果你覺得台灣股試的市場先生暫時不會來敲你的門,沒關係,這個世界很大,還有其他地方的市場先生會給你機會的。
這就是我在介紹世界各國的股市的原因,我花很很多時間寫基金投資法系列,請大家放大你的眼光與視野,認識世界各地的市場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