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800個粉絲

(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存貨銷售比稍降,工業生產指數小幅提升,生產者物價指數持平。生產面成長趨緩。
每週工時降0.1小時,初領失業救濟人數意外下滑,就業市場待下週驗證。
個人所得19個月後首度負成長,消費者物價指數仍在3.76% 高點,所以消費者信心仍然低迷,雖然比上月成長3.7點。

零售銷售幾乎是零成長,消費支出也幾乎是零成長。

美國的景氣已經到了零點,是否會結冰,要看政府的措施是否有效。

其實FED只要將錢導入借不到錢的企業及中小企業,就可以協助企業投資及聘用人員的意願。

過去FED曾經買過次級房貸債券,要不要成立一個中小企業信保基金,然後也發行債券賣給FED就搞定了呢?



工業生產指數微(0.1%)的成長,使得非農就業人口零成長,產能利用率也微(0.1%)的成長。
因而個人所得因為工資的下滑0.2%而呈現21個月來首次下滑,耐久財訂單也不佳。
消費面雖然是正的零成長(零售銷售增加0.04%,個人消費支出增加0.2%),但未來的趨勢仍面臨嚴峻的氣候。

出門,記得穿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