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600個粉絲

(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1.現金流概念股
2.
穩定(成長)
3.
快速成長股
4.
成長g加現金殖利率概Y概念股

相關新聞報導

耕興H1每股稅後盈餘3.04
2011/08/18 12:57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耕興 (6146) 將參加23日櫃買中心所舉辦的業績發表會,該公司公布半年報,上半年合併營收為10.08億元,營業毛利4.13億元,營業淨利2.91億元,稅後盈餘2.3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3.04元。第2季單季稅前盈餘1.51億元,季增12.2%,稅後盈餘1.28億元,季增15%,每股稅後盈餘1.62元。

今年上半年面臨iPhoneiPad等上市影響,非蘋果的手機、平板電腦新機種大幅下降,影響到認證業務,今年上半年獲利比去年同期減少將近1成。第三季應是原本的產業旺季,雖然7月合併營收略回升到1.75億元,但重點還是在非蘋果陣營新機種上市時間,目前手機、平板電腦預計在9月推出,能對第三季表現拉抬的能量多寡,還要進一步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