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0305-1  

M1B仍然持續上漲,年增率稍微下滑,由9.9%降到9.1%,目前貨幣供給額年增率為經濟成長率的3倍,不缺資金,比較好的M1B投資法是在年增率由負變正時,通常是股市低檔,目前年增率為正9.1%,不適用此投資法。

m10305-2  

景氣對策訊號已達高標得30分的前面,通常藍燈分批買進,30分以上分批賣出,下個月可能就到30分了。

m10305-3  

領先指標年增率下滑到3.37%,通常由正轉負,然後在最低點回升時買進是在低檔,目前離負成長還有一段距離。

m10305-4  

淨利的4MA持續向上,顯示目前股市為有基之彈,4MA是不錯的指標,判斷方向還好,但是無法判斷幅度,友就是說往上漲有稅後淨利的實質支撐,但是漲太少或漲太多就不知道了。

 

個股資訊僅供參考,投資前請審慎評估相關資訊,投資人需為自己的投資決策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