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100527日股價為51.4,低於兩倍的10年其公債殖利率平價52.29,符合現金殖利率概念股。

現金股息由92年開始逐年上升,符合現金殖利率概念股的規定。

合併營收除98年因金融風暴下滑外,其他各年合併營收上升,且營業利益也維持穩定或上升。


近八年來的毛利率都維持在30%以上尤其99年維持到36%,相當優異。

然而近八季的合併毛利率,在100年第一季下滑到31.7%,必須注意不要跌到30%以下。


95年以後除了金融海嘯期間每股營收有下滑外,每股合併營收均有改善。

100年第一季每股盈餘為1.13,雖比99年第四季下滑,然而由於99年第四季有處分資產利得,且仍高於99年第一季的每股營收與每股盈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