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價格動能就是漲繼續漲、跌繼續跌,如下圖第78點所示,所以在圈起來的地方持續追高和持續殺低都有利潤,可見在價格動能下,投資人需要採取動能投資策略,就是追高殺低法啦。

2.     大漲後緊接著大跌,而且跌勢比漲勢兇狠,緩漲急跌,如下圖第78點所示,這是為什麼?答案都在90900萬一書當中。

3.     下跌爆大量代表價格即將反轉,在第1點的地方試多單。試單後股價持續下跌,在第2點的地方先停損出場觀望。

4.     停損後也可以反方向放空試單,如果走紅色線在第3點和第4點加碼放空。

5.     如果在第2點未達停損點時,股價就走綠線,在第5點和第6點加碼作多。

6.     當然股價也有可能走黑線,就跟它耗吧。

結論是賺錢後才能加碼,並且一路追上去或一路砍下來,完全不用去猜股價高點和低點。也請讀者思考一下為何下跌爆量卻沒有價格反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