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90900萬一書提供讀者永久免費期貨當沖訓練軟體與數據庫,迄今註冊使用人數已經破500,平均一天約有300人上網練習,讀者群真的練得很認真,隨著越來越多人上網練習期貨當沖,本人認為已訓練成功的讀者進入市場時,將對台指期貨產生以下影響:

1.     價格的波動會加劇,特別是指當速度盤發生時,會由於新手進場搶單,造成漲會漲更多、跌會跌更多。

2.     在新資訊流入,價格行進的過程也會由於新手的獲利了結與停損因而波動加大。

3.     價格波度加大,對任何一個交易者而言都是好事,因為可以多賺幾個tick

4.     價格波度加大,對任何一個交易者而言都是壞事,因為這意味著假突破將會比以往更多,你也會多賠幾個tick

結論是不管老手和新手都需要重新適應即將質變的台指期貨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