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我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900個粉絲





景氣對策信號是個不錯的買賣點指標,通常景氣低於17分,也就藍燈了,景氣相當不好,這個時候大家都不敢進場,如果你敢進場找尋好的標的,應該是反市場操作的基本手法。
問題在於景氣開始藍燈時,要不投入100%的資金,過去的經驗顯示,景氣藍燈時股市是在相對低點,但是離最低點有一段距離。分批買進是不錯策略。

羅伯特.清崎說如果股市的殖利率高於5%,就表示相對不貴,經過的計算,5%的殖利率將對位置約6939。
但是我的計算往往不準,這是因為估計的數字與實際公佈的數字有差異的原因。
雖然不準,但是我還想要算看看,這個數字我自己參考的,絕對不負責作為你的進出策略依據,你們可以自己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