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股票,身材比率(9頭身)很好,氣質不錯,體質很好,但是既然是名模,就是只能欣賞,不能夠取回家的,因為名模的身價!?
精華就是名模概念股。

近四季盈餘持續創新高,從沒有離開成長的軌道。

每年的現金股息持續增加,近四季每股盈餘也持續上升,低於評價線的只有97年第四季與98年第一季,是把名模帶回家的唯一機會。




單季每股盈餘持續成長,不管什麼金融海嘯,希臘債事。


長期營收線(12月平均營收)持續往上,短期營收線(3個月線)碰到12月線就回升。
營收持續成長的趨勢不變。


毛利率接近60%,股東權益報酬率超過30%,制就是財務報表的九頭身,比例均勻,找不到一點瑕疵。
每股盈餘持續成長8年來由2.3元成長到12.4元,只進不退,不管有沒有金融海嘯。
每股淨值也持續成長,是超級完美的的財務數字。

這種名模,目前的身價如何?

目前的身價在20X評價線,也就是你買進後預先買進未來20年的獲利(假設未來每年都賺12.4元。
可否讓名模的經紀人,讓我有較便宜的價格買進呢?我目前價格買進20年後,她還是名模嗎?

目前只能在伸展台前或電視前,看名模展現她的英姿,可遠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