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onewidesky/31/1740999661.flv_###}
36 依所得稅法規定,營利事業銷貨未給予他人銷貨憑證或未將銷貨憑證存根保存者,稽徵機關得按當年度當地同時期同業帳載或新聞紙刊載或其他可資參證之該項貨品之下列那一種價格,核定其銷貨價格?
(A)最低價格 (B)市場平均價格 (C)最高價格 (D)三年平均售價




答案:c

所得稅法第二十七條 (無進貨銷貨憑證核定價額之標準)

營利事業之進貨,未取得進貨憑證或未將進貨憑證保存,或按址查對不確者,稽徵機關得按當年度當地該項貨品之最低價格,核定其進貨成本。
營利事業之銷貨,未給與他人銷貨憑證,或未將銷貨憑證存根保存者,稽徵機關得按當年度當地該項貨品之最高價格,核定其銷貨價格。
鼓勵作者
1.在每篇文章回應,算是線上點名。凡是不到20人點閱,立刻鎖碼,想看的人寫信來再考慮打開。
2.在每篇文章按,推!這樣會有其他想要報考記帳士或公職的人會知道本站。
3.將本部落格的網址及免費輔導考記帳士及公職的事情用e-mail,轉寄給你的親朋好友,讓更多人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