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onewidesky/31/1740990905.flv_###}
2 依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規定,為防止逃漏、控制稅源及促進統一發票之推行,財政部得訂定統一發票給獎辦法;其經費由全年營業稅收入總額中提出多少比率,以資支應?
(A)千分之一 (B)百分之零點五
(C)百分之一 (D)百分之三




答案:d


第58條
為防止逃漏、控制稅源及促進統一發票之推行,財政部得訂定統一發票給獎辦法;其經費由全年營業稅收入總額中提出百分之三,以資支應。

鼓勵作者
1.在每篇文章回應,算是線上點名。凡是不到20人點閱,立刻鎖碼,想看的人寫信來再考慮打開。
2.在每篇文章按,推!這樣會有其他想要報考記帳士或公職的人會知道本站。
3.將本部落格的網址及免費輔導考記帳士及公職的事情用e-mail,轉寄給你的親朋好友,讓更多人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