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oMax 『合併報表軟體』 的功能與特色:
評估合併報表軟體時,應注意該系統之自動化程度,不僅強調系統自動化,提昇執行軟體績效與有效運用軟體,更應避免陷入『人工模式電腦運作』的『電腦化人工作業之泥淖』。所以絕對不是把Excel改成資料庫做法,或是由人工輸入沖銷分錄的『人工作業電腦化』。而是從源頭辨別有哪些『合併分錄』需要被『沖銷』,採用『交易還原觀念』設計『自動化的沖銷引擎』,讓合併報表能透過『合併分錄的自動檢示』『自動產生沖銷分錄』,自動完成『合併報表』。
在此推薦【ConSoMax合併報表管理系統】之模組與特色:

一、ConSoMax管理系統功能:
1. 簡化集團與聯屬企業編製合併報表之程序與作業。
2. 多層次且彈性的分析母與子、孫公司間之財務狀況與優劣互補特性。
3. 提供完全由合併分錄自動觸發沖銷規則引擎,減少人為疏失,提昇作業效率。
4. 提供集團企業多維度之分析模式,讓集團之財務分析能有完整工具。
5. 提供Drill-Through(鑽取式)的來源明細追索功能,能明察秋毫又見輿薪。
6. 展現見樹亦見林的整合Cube功能,讓經營者能完全以決策為依歸的完善分析工具。

二、ConSoMax管理系統特色:
1. 系統考慮人性化操作,易學易用,提供容易理解並輕鬆上手之環境。
2. 略具 『財務會計合併報表概念』者即可順利上手操作。
3. 以『分錄』為運作基礎,可提供客製化顧問服務,直接配合現有 ERP 系統,轉出匯入傳票規格的檔案,完全自動化匯入,自動觸發沖銷引擎,完成沖銷分錄,完成三大報表之編制。
4. 提供彈性的應用模式,保留相容於傳統作法的沖銷模式;可以試算表加備忘分錄的修正模式,迅速導入,既有功夫完全不浪費,也讓系統使用快速上手。
5. 每階段均提供計算報表,容易掌握每一階段報表結轉過程與數據。讓企業自我追查迅速方便,讓會計師擁有完審計軌跡,迅速完成底稿,節省作業時間與審計工時。
6. 各階段報表均提供拋轉 Excel之功能,提供方便操作與驗算架構,及製作審計工作底稿。
7. 彈性多期間設計架構,方便多期間比較。
8. 簡化合併與沖銷關係,去除『合併艱深的理論』,標準化與程序化沖銷規則,使一般使用者(略具會計知識者)亦可輕鬆駕馭本系統。
9. 除基本資料建檔外,股權及交易傳票均提供 Excel 匯入功能,使與 ERP 的結合能完全自主與彈性。

意者請洽(02)2950-0678#11洪小姐或 amy@eic2u.tw
本文作者:Rich168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6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