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無名結束,我的粉絲團少了自動PO文的功能,但是目前一篇文章還是有一千多人看,應該不是小團吧!
我的粉絲團imfinance168
https://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按讚加入粉絲團就可以收到及時的貼文喔!

140228  

S&P在2月份又創新高,但是其他各部份的經濟數據有些不是很好

首先不動廠的部分完全衰退,可能是受到暴風雪地影響。

產業方面也是完全衰退,工業生產產能利率率及耐久財訂單都是衰退

就業方面還好一點

失業率微降,非農就業人口增加回到兩位數,初領失業救濟與上月底同

消費數字持平,零售銷售降低,但是個人消費提高

總經方面GDP下修但是個人所得成長

物價方面CRB又回到300以上要注意了

 

銷通140228  

由於工業生產降低,工時降低(是暴風雪還是?),但是失業率降低,個人所得提高,物價維持穩定,消費者信心微幅下降,零售下降(暴風雪?)

存投140228  

存貨銷售比有變差(注意喔?)存貨稍微增加,工業生產降低(暴風雪),但是就業還好,個人所得也還好,零售銷售卻降低(暴風雪),產能利用率下跌,耐久財訂單負成長兩個月了,投資狀況不如預期。

就業140228  

工時有減少其他的就業數據緩慢復甦步調不變

不動140228  

利率稍微回穩,成屋銷售仍然下滑,新屋銷售微有回升,領先指標的建造申請及新屋開工均下滑,但是建築支出由小幅成長。

不過不動產市場險的動能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