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景氣緩慢復甦(復甦很久了4年以上了)而且零售銷售(主要的GDP構成項目)創新高,所以股價創新高也不足為奇。
目前美國的
1.零售業
2.不動產
3.汽車業
比較看的到成長的方向
因而找出美國(不是中國,中國目前面臨類似次貸風暴前美國的經濟環境)與這三個行業有關的各股就很重要
請網友回答,必須說出對美銷售比率(從電子書看的到)與這三個行業有關的各股

其次,第三大經濟體的日本,景氣也確定從谷底網上
然而有些銷日的上市櫃公司營收卻是衰退的。
哪些行業是日本復甦的概念股
ㄧ直以來都是找日幣貶值概念股,但是有沒有日本經濟復甦的概念股呢?


很早以前就說美國不動產復甦概念股有,鎖、水龍頭衛浴設備,也真的有涨,但是要等到營收與獲利反映才買,又太慢了,投資人應如何面對呢?



請網友好好的分析,不送好友,但是分析的好的,邀請加入共同作家,可以參加共同作家投資圓桌會議(就是大家聚聚純聊各股分析與投資心得)

美車市回溫 零組件族群股漲
 

美國汽車市場強力復甦,美國的福特汽車、新竄起的電動車大廠Tesla股價都創下新高,國內以供應美國汽車市場的零組件和大(1536)、東陽(1319)、堤維西(1522)、帝寶(6605)、耿鼎(1524)及昭輝(1339),今天成為資金追逐的標的;堤維西再度攻上漲停,耿鼎盤中差兩檔漲停、和大漲幅近3%。

受惠於業績出現想像空間,低價的車燈大廠堤維西今天股價再度領軍上漲,一開盤即攻上漲停,股價來到14.3元,創下2012年3月以來新高。以OEM市場為主的和大今年盤中股價達29.7元,也是2008年8月以來高。耿鼎今天盤中一度來到8.25元,漲幅近6.8%。

另外,以AM市場為主的東陽、帝寶今天盤中也都出現大漲,東陽來到39.2元,漲幅為1.6%,股價為2011年6月以來新高;帝寶盤中來到88.4元,漲幅近4.9%,刷新2008年6月以來的新記錄;由於昭輝日前股價已續創新高,今天漲幅相對較小。

法人指出,美國汽車業進入強勁復甦,國內汽車零組件個股業績將跟著受惠,包括和大、皇田等業者,隨著汽車保有量增加,下半年AM市場的回升力道則相當可期,國內受惠的業者分別為東陽、堤維西、帝寶、耿鼎(1524)都將跟著受惠。



全文網址: 美車市回溫 零組件族群股漲 | 今日股市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1/8024281.shtml#ixzz2Ypi6xJ6F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