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我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大家都知道投資債券基金是比較安全的標的,但是如何選擇適當的基金呢?
所謂適當的基金是符合你的風險承擔度的基金。
大部分的人都是看平均報酬率,而忘記你是否能夠承受較大的可能損失。

這檔基金基本上是往上的趨勢。適合作核心基金。

不含配息持有一年平均報酬率為5.7%,較大可能損失為-2.2%,樂觀報酬為13.5%。

這檔基金為水平略為下滑的趨勢,波動蠻高的,適合作衛心配置,可以波段操作。

不包括利息平均持有一年的報酬危-3.5%,較大可能損失為-14.7%,樂觀期望報酬為19.7%。
如果你不能扔忍受-14.7%的可能虧損,那麼就不能採用單筆買進持有的方式來操作該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