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我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開車要被好衛星定位系統,投資股票也要被好股市地圖。本部落格公佈的股市地圖有PBR、M1B、領先指標及景氣對策訊號
台股的地圖,每個月都會用股價竟只比追蹤,2011年12月的股價淨值比1.3倍為5970,1.6倍股價淨值比為7348。





搭配M1B投資術、景氣對策訊號投資術、及領先指標年增率投資術,就可以用景氣與大盤掌握台股的總體趨勢,請各位網友參考。

相關新聞

去年底上市股票本益比15.7倍 【10:40】

〔中央社〕根據台灣證券交易所統計,截至去年底,集中交易市場上市股票平均本益比15.76倍,較去年11月底的15.29倍上升。

此外,未含金融保險類的本益比16.46倍,未含電子類本益比13.37倍,未含金融電子類本益比為13.84倍。

各產業類股本益比中,最高者是航運類24.89倍,除光電類股純益為負數不計算本益比外,最低者是建材營造類7.98倍。

證交所表示,去年底全體上市股票平均殖利率由去年11月底的5.83%降至5.65%,平均股價淨值比則由1.48倍升為1.54倍。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588822&type=%E8%B2%A1%E7%B6%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