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我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1500個粉絲





由於出領失業救濟人口大幅下滑到36萬人的水準,使得勞動市場的憂慮稍解,美國兩大憂慮擔心的勞動市場與不動產市場,目前均已不再下滑,勞動市場看起來有改善。
由於景氣不好,CRB跌到300以下,10年期公債殖利率跌到2%以下,零售銷售成長大幅趨緩,看起來是負面的走勢。
還有工業生產指數及產能利用率也下滑,在平常這個數字可以說是警訊了。

但是
1.由於泰國水患使汽車零件供應大減,電腦零件業發生供應鏈的問題,工業生產指數與產能利用率下跌。
2.感恩節銷售不如預期。
3.出領失業救濟金人數大幅下滑
4.10月份企業銷售成長,存貨成長\
5.物價趨緩,原物料成本下滑、融資成本下滑,有利企業成本降低

以上你選擇哪一像是影響美國經濟的走向最大
答案是出領失業救濟金人數大幅下滑。所以美國經濟成長仍為審慎樂觀的趨勢。



工業生產指數上回是日本海嘯,這回是泰國大水,遇水則不發。



ㄧ白遮九醜,36萬人的的水準已經到了海嘯前正常水準附近,如果可以降到32萬人就可以宣告復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