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我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900個粉絲


外銷訂單,台灣的外銷訂單領先出口的一季到兩季之間。訂單生產流程比較短的,可能在一個月就出貨,訂單生產流程比較常的可能要六個月以上,平均大概領先出口三個月到六個月。(台灣部分的外銷訂單目前是下降,在2011年二月份時外銷訂單下滑,但是經紀部宣稱是春節因素,三月份上升後,然後就開始緩步下滑,無法突破3月份的水準,到了第三季已經是旺季不旺。三個月移動平均線已經下滑,到了20119月時,年增率也趨近於零。外銷訂單如果像2008年下半年一樣網下走,那麼股票市場的走勢就不太妙,必須要謹慎小心。如果3個月移動平均與12個月移動平均都往下走,除非你的資金部位很大,口袋夠深,可以有很長的氣逐步向下攤平,否則在這個領先指標轉壞之下,還是暫時退出市場觀望為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