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onewidesky/31/1740999645.flv_###}
19 依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規定,查定計算營業稅額之小規模營業人,購買營業上使用之貨物或勞務,取得載有營業稅額之憑證,並依規定申報者,主管稽徵機關應按其進項稅額之多少比例,在查定稅額內扣減?
(A)百分之一 (B)百分之五 (C)百分之十 (D)百分之二十




答案:c
第二十五條 (查定計算營業稅額之扣減 )
 依第二十三條規定,查定計算營業稅額之營業人,購買營業上使用之貨物或勞務,取得載有營業稅額之憑證,並依規定申報者,主管稽徵機關應按其進項稅額百分之十,在查定稅額內扣減。但查定稅額未達起徵點者,不適用之。
 前項稅額百分之十超過查定稅額者,次期得繼續扣減。

鼓勵作者
1.在每篇文章回應,算是線上點名。凡是不到20人點閱,立刻鎖碼,想看的人寫信來再考慮打開。
2.在每篇文章按,推!這樣會有其他想要報考記帳士或公職的人會知道本站。
3.將本部落格的網址及免費輔導考記帳士及公職的事情用e-mail,轉寄給你的親朋好友,讓更多人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