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onewidesky/8/1356527242.flv_###}

15 依所得稅法規定,下列何者非屬營利事業所得稅之申報書?
(A)簡易申報書(B)藍色申報書(C)一般申報書(D)普通申報書



答案:c
第七十七條 (結算申報書之使用)

  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書,應按左列規定使用之:
  一、普通申報書:一般營利事業,除核定適用藍色申報書或簡易申報書者外,適用之。
  二、藍色申報書:凡經稽徵機關核准者適用之。
   藍色申報書,指使用藍色紙張,依規定格式印製之結算申報書,專為獎勵誠實申報之營利事業而設置;藍色申報書及簡易申報書實施辦法由財政部定之。
  三、簡易申報書:小規模營利事業適用之。
  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書,分一般申報書及簡式申報書兩種;其格式及使用範圍,由財政部定之。

鼓勵作者
1.在每篇文章回應,算是線上點名。
2.在每篇文章按,推!這樣會有其他想要報考記帳士或公職的人會知道本站。
3.將本部落格的網址及免費輔導考記帳士及公職的事情用e-mail,轉寄給你的親朋好友,讓更多人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