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財務報表分析基礎與實作班 10/26(五)、10/27(六)上午9:30 ~下午4:30(課程內容含finance168著財務報表分析與管理定價600元一本)

適合對象
1.非財會人員對財務報表分析的運作有興趣者 4.曾經參加自主記帳實務班之學員
2.學過財務分析,卻無法整體的解讀財務報表的最後結果者 5.中小企業主或老闆娘
3.想要學會獨立計算並分析公司財務報表,以提高企業財務體質與經營績效者

課程特色
本課程以分析一家公司的實際過程為例,搭配財報分析的觀念,同時介紹分析的先後順序與步驟。課程特點在於透過範例的解說,一步一步介紹如何看財報,如何計算比率,計算完後的結果如何解釋,有什麼意義?下一個分析步驟為何?步驟與步驟之間有何關係?尤其非財會背景的學員只要跟著講師及教材的指示實作,就可以自己獨立計算並分析公司的短期週轉能力、長期償債能力、獲利能力與經營績效,能在短短12小時內獨立完成長達20餘頁的專業財務報表分析報告。

本課程可以加強閱讀及分析財務報表的專業能力;進而提供管理者做為經營及投資決策的參考,並提昇企業的經營績效。

課程大綱
1.短期週轉能力分析 2.長期償債能力分析 3.獲利能力分析 4.經營績效分析

師資介紹
姓名 薛兆亨 會計師 林眾誠 會計師
課程費用 全套課程$5,000元,10/12前報名繳費者會員價$4,800元。費用內含講義教材、餐點服務。

上課地點 100台北市青島西路7號4樓 (捷運台北車站8號出口、中央健保局斜對面)
聯絡人:吳如珊主任、鄭美葵、王裾霞、廖雪芬、林惠珠幹事
電話:(02)23313118專線、23812131轉291~294
傳真:(02)23895144、23817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