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泥1102 2003-2015存股試算

這期money有不敗教主的介紹文其中2003-2015的亞泥的存股計算

http://www.taogu.com.tw/opencms/channel4/Article000001.html?__locale=zh_TW

但是如果是每個月定期定額存股呢?報酬率多少?

我們算一下(1)

(圖1).jpg   

年化報酬率達8.84%,但是請注意2015年一年整整賠了68.29%,這也是存股的風險。

 

(2)

(圖2).jpg   

 

你可以按一下下面連結跑五線譜

http://www.taogu.com.tw/opencms/channel4/Article000002.html?__locale=zh_TW

你會發現2015一整年的下滑,但是2016523日五線譜跌到TL-2SD而且大趨勢由下沿回到正常區間內的買進訊號,這個時候就必須看基本分析。(3)

(圖3).jpg   

 

 

其實亞泥的獲利很平均,只是104年的獲利因為山水而侵蝕股價下滑,有關基本資料每股盈餘可以按下面的網址,基本面分析都有喔!(4)

(圖4).jpg  

 

http://invest.wessiorfinance.com/rps_and_profit.html#show_stock

 

淘股網雲端分析,可以算存股績效,可以看五線譜,可以進行財務分析,兼顧到投資的三大面向,大家一定要來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