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人對美元負債所產生的兌換損失無感?

請到我的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

IFRS財務報表分析實務的運用二版 <-----購買請按購書贈好友到105年8月活動


(圖1)

(圖1).png 


(圖2)

(圖2).png 

裕融(9941)於9/10公布八月份大賠2700萬元,股價從8/24的61.3漲到80元以後看到這個利空消息,居然只跌到77元,顯然地投資人對匯損的消息不是很關心?


(圖3)

(圖3).png 


(圖4)

(圖4).png 

南僑(1702)9/22日一大早的新聞公布8月份匯損1.44億元,當日開低走高漲了3.3元,顯然地投資人對匯損的消息不是很關心?


(圖5)

(圖5).png 


(圖6)

(圖6).png 

宏全(9939)11/12早上公布第三季財報,其中業外損失大幅提高(主要是匯損),該季獲利比去年同期少了2.5億元,然而股價當天只跌0.4元反應。


以上的案例顯示投資人對兌換損益(尤其是美元負債所產生的兌換損失)無動於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