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佈2月營收減少後立刻,又公佈一篇新聞,該新聞說法人預估去年每股盈餘有3元的實力,結果有沒有呢?待續
信邦2月營收 月減24%
2013/03/11 07:48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3年3月11日電)連接線器廠商信邦 (3023) 自結2月合併營收為6.18億元,較去年2月7.10億元減少13.02%,比1月8.17億元減少24.37%。

信邦指出, 2月合併營收減少,主要受中國農曆年假期工作天數減少影響,2月接單與1月接單金額相當,隨著3月工作天數恢復正常,3月出貨應可回到1月銷售水準之上。

信邦累計前2月合併營收14.3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03%。

信邦大搶呼吸治療商機!藥物微霧化器獲歐盟認證
2013/03/11 11:05 鉅亨網 記者胡薏文 台北

連接器廠信邦 (3023) 積極搶攻醫療商機,其中在呼吸治療部分,信邦集團開發成功的可攜式藥物霧化器「Brezze Nebulizer」,獲得歐盟醫療器材認證,且因人性化使用模式及獨特美學設計,獲得德國「2013 iF設計金獎」,已獲得國際大廠關注,並陸續上門洽談。由於大陸空氣污染嚴重,信邦也將申請大陸相關認證,搶攻大陸市場商機。

信邦指出,藥物微霧化器屬於個人使用高單價醫療器材產品,目前市售產品單價都在萬元以上,而此次開發成功的產品,在設計與產品功能方面,都獲得肯定,因此在素有「設計界奧斯卡」美譽之稱的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獲得2013年度金獎榮銜。iF為工業設計界國際4大設計獎項之一,其中「iF金獎」更是設計界最高殊榮,得獎作品不僅具備卓越設計及優秀品質,更成為全球工藝設計的頂尖表率。

信邦指出,在醫療佈局方面,目前除了供貨國際大廠相關醫療儀器連接器與連接線之外,也朝向遠距醫療領域發展,
子公司數碼醫療,在醫療照護發展,已與台大醫院遠距照護中心合作遠距照護服務專案,另外信邦集團也將透過在精
密電子產品部分研發的優勢,朝向高階器材領域佈局,其中藥物微霧化器即是集團進攻醫療商機的第一步!

信邦去年合併營收首度突破100億元,達100.13億元,法人預估,信邦去年每股稅後盈餘有3元實力。信邦今年2欲營收因農曆春節工作天數減少影響,營收滑落至6.18億元,較元月8.17億元下滑24.37%,但隨3月工作天數正常,法人預估單月營收將可重回8億元之上,月增率上看3成。


信邦、貿聯,強攻醫療新藍海
2013/03/13 08:23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為避開「紅海」殺戮市場,連接器廠近年努力轉向利基產品發展,而毛利率一向高人一等的醫療市場也成為新藍海市場。其中,信邦 (3023) 開發的「可攜式藥物霧化器」已獲歐盟醫療器材認證,並獲得「2013 iF設計金獎」;至於F-貿聯 (3665) 則是打入GE、飛利浦、Toshiba和亞培等一線大廠供應鏈,提供各式線材。

信邦的發展過程,可以「歷經三度轉骨」來形容,去年合併營收來到100.12億元、是首度突破百億元大關,法人估計稅後純益約6億元,年增率超過3成,以加權股本估算EPS約在3元水準。

以產品線來看,信邦避開消費電子的紅海競爭,陸續在節能、工業、車用和醫療等領域找到新藍海,營收佔比更逐年成長。以醫療器材來看,信邦開發成功的可攜式藥物霧化器「Brezze Nebulizer」,獲得歐盟醫療器材認證,且因人性化使用模式及獨特美學設計,獲得德國「2013 iF設計金獎」,已獲得國際大廠關注。

信邦表示,可攜式藥物霧化器屬於個人使用的高單價醫材產品,市售單價都在萬元以上。

而此次開發的產品,不論是設計和功能都獲得高度評價,在素來有「設計界奧斯卡獎」美譽的德國「iF」設計大獎當中,更獲得「2013年度金獎」榮銜。信邦也計畫申請中國大陸的相關認證,搶攻當地市場。(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王中一/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