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美國的就業回穩可能導致消費增加(持續樂觀追蹤)
企業終於願意投資(有一點點跡象)
以及不動產帶動GDP成長(比較確定)

夲年度投資要注意美國債券利率萬一回升,可能造成影響!


新屋銷售成長驗證不動產上漲趨勢確定
出領失業救濟人數回穩到35萬人,就業市場穩定

消費者信心因為財政懸崖而大幅下滑。

失業降低、所得提高、物價平穩、除了財政懸崖導致信心不高外,零售銷售與消費支出都穩定成長。


產能利用率提高、耐久財及資本財訂單回復,財政懸崖解決後,可能會發生三引擎效應。



資金寬鬆、物價穩、勞動成本降低、產能利用率及生產效率提高,企業獲利提高。


每週工時增加、就業人口增加、失業率降低、出領失業救濟改善,就業市場持穩。


利率低、成屋銷售成長、新屋銷售成長、建築許可增加,建築支出增加,可能成為2013年的經濟火車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