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3000個粉絲

(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毛利低於去年同期
稅前淨利低於去年同期
每股營業額低於去年同期且下跌
股東權益報酬率低於去年同期
固定資產成長然而營收獲利卻不同調
負債增加






100第二季是稅後淨利最高,後來持續下滑。




第三季如果高於去年同期,有機會扭轉下跌趨勢






第三季的營收可能高於去年同期。





相關報導
《食品股》利多不漲,聯華食貼權息
2012/08/15 10:18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聯華食 (1231) 今日除權息,雖然有中元節大檔期及鮮食出貨增加等利多,但晨盤仍呈現貼權息的窘境,跌幅超過1%。

第3季一向為食品業旺季,聯華食7月營收月增率超過2成,主要是受惠進入暑假休閒食品銷售旺季,又有奧運賽事帶動買氣。中元節月底即將到來,通路已提前拉貨,聯華食第3季營運展望樂觀。

 

聯華食營收比重主要約為鮮食類、海苔類、休閒食品、堅果類等。聯華食是統一超的主要鮮食供應商,隨著統一超展店,推升鮮食的業績成長,由於基隆、彰化鮮食廠滿載,預料明年中壢新廠量產,將大幅推升鮮食占比。目前鮮食類產品占聯華食營收比重約達35%-40%,休閒食品營收比重15%-20%,堅果類產品營收比重接近20%,海苔類產品營收比重約15%-20%,其他(含沖調類產品)營收比重在5%-10%。









IFRS實施後稅後盈餘增加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