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實證顯示2000/1/4迄今,以一條均線操作迄今報酬率281%(最高陪3.6%),同期間大盤為-19.2%(最高賠60.6%,用的是60日均線,本來是用兩均線投資法,後來發現單一均線效果更加。
當然未了避免過度交易,必須加上三個要素(上漲緩衝、下跌緩衝、操作規則)
為了避免公布這些要素,導致勝率降低或者賠率增加,不擬公佈上面三個要素。
因為不公佈可以嘉惠大眾,公佈了反而使大眾損失。
什麼時候會公佈呢?
可能在我發表論文時提到,或者是已經賺很多了,或者是已經不準了,總之公佈了就要用新的策略了。


2001年獲利37.8%(最多賠0.7%)大盤獲利12.5%(最多賠30.2%)
累計2000至2001年獲利33.9%(最多賠3.6%)大盤-36.6%(最多賠60.6%)

總共買進買出一次,第二次進場是2001/11/05


圖表來源XQ全球贏家



2000年的實證為-2.9%(最多陪3.6%)大盤賠45.9%(最高陪60.6%)


圖表來源XQ全球贏家
系統總共做出三次買進賣出(共六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