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  總幹事 黃國華 新作


你只要在本網站連結上點入並在博克來網站上購買此書成功,我就可以獲得一點點的推薦回饋。

請不要到其他地方購買此好書,就在這裡點一下購買。


必看好書介紹--台北金融物語:內線國度
(介紹內容取自聚財網)
書籍簡介

金融業的集體跳槽秘辛、同僚間的鬼胎與暗鬥、豪門大戶內的恩怨與亂倫、散戶的盲從與下場、媒體的黑手大爆料、紅杏出牆的不倫戀、父女緊密的親情刻畫。

在國家出現危難之時,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為國效力,這樣的人被稱為英雄。在金融市場混亂之際,總有一些人挺身而出,又撈又騙,這樣的人被稱為大師。

台灣的金融市場到底呈現了什麼樣的風貌?紙醉金迷?弱肉強食?抑或黑幕重重?光鮮亮麗的表相下,有哪些更深層的故事,值得用一種孤獨的態度去面對、去省思?

本書將引領讀者進入最目眩神迷,也最殘破不堪的金融大宅院,沒有矯揉做作,不必自命清高;利益是唯一、背叛是常態;最真的謊言、最假的真相,請盡情享受台灣最貪婪華麗的盛宴。


作者簡介

黃國華,四十歲,台灣大學經濟系畢業。曾任銀行、票券公司、投信與券商投資部門主管,在網路以「總幹事」的筆名開了「總幹事耕讀筆記」部落格,兩年來累積近兩千萬人次的瀏覽紀錄。

著有《交易員的靈魂》、《收盤後的人生》、《總幹事投資筆記》與《金色巨塔》共四本著作,並在部落格上發表一千多篇投資理財、旅遊心情、金融小說與創作小品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