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2500個粉絲

(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美7月工業生產成長0.6%


2012/08/15 21:51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012年8月15日電)美國7月工業生產增加,主要動力是汽車生產回溫,以及在締造歷來最高溫的7月,公用事業生產反彈。

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今天公布的數據顯示,上月製造業、礦業及公用事業生產成長0.6%,6月則由成長0.4%下修為0.1%。彭博社訪查經濟師的預測中值為上升0.5%。占整體生產約75%的製造業在7月上揚0.5%,連續兩個月締造相同的增幅。


http://tw.stock.yahoo.com/news_content/url/d/a/120815/1/3bji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