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網址

http://www.taogu.com.tw/opencms/channel2/Article000066.html?__locale=zh_TW

 

一、時間:105724(基礎概念及財務比率運用下午13:30~16:30

二、地點:犇亞會議中心(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15(捷運松山線:南京復興站六號出口;捷運文湖線:南京復興站七號出口

網址:http://www.pcbc.tw/conferencecenter/conferencecenter.html

三、講師:finance168會計師、證券分析師(30年的財務分析經驗)

四、費用:講座費用2,999元。

五、課程大綱:

105724

()認識會計方程式

()跟著編制資產負債表、損益表及現金流量表step by step

()營收分析

為什麼要分析長短期營收

為什麼要分析營收年增率

為什麼要分析累積營收年增率

()獲利能力指標分析

為什麼要分析毛利率

為什麼要分析營業利益率

為什麼要分析稅前淨利率

分析稅後淨利率前有那些眉角

()每股營收盈餘分析

只看比率就好了?

為何要分析每股營收、每股營業淨利、每股盈餘

看每股營收盈餘就好了嗎?還有那些眉角

()財務結構分析

用別人的錢比較敢

財務結構與景氣循環

財務結構太穩健的悲劇

()短期償債能力

流動比率

周轉能力

流動資產的品質

()賺錢方程式

100元賺1元好嗎?1%的報酬率呢

5元賺1元好嗎?20%的報酬率呢

2元賺1元好嗎?50%的報酬率呢

ROE ROA的拆解分析

用四因子分析一家公司

()現金流量表分析入門

營業活動現金流量分析

自由現金流量分析

現金流量是盈餘的領先指標!?

()每股盈餘的估計與評價


六、報名講座者贈送finance168財經學院的好友半年,及無償贈送投資藏寶圖12招的excel範例,惟因個人電腦環境及版本不同,不保證可以適用於個人環境,亦不得據此要求退費。

七、發票將於講座前掛號寄送指定地點,未留地址者請於現場領取。

八、本講座附贈精美講義乙冊,於講座當日發放,不開放現場報名。

九、講座內容為財務報表分析,不涉及投顧行為,亦不推薦個股,不報明牌,若與個人期望不同,請勿參加,並於課前一周完成退費申請,一但開課,不受理退費。

十、承辦單位:淘股網、客服電子信箱service.taogu@gmail.com

報名網址

http://www.taogu.com.tw/opencms/channel2/Article000066.html?__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