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五線譜20160322—香港2800.hk

 

請到我的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

IFRS財務報表分析實務的運用二版 <-----購買請按購書贈好友到1058月活動

 

投資香港的ETF,用複委託買2800.hk的盈富基金算是不錯的選擇。

 

那香港目前的狀況如何呢?

我們用3.5年的樂活五線譜計算,在趨勢線減一個標準差以下也就是在第2區,依照均值回歸理論,並不是高點。(1)

(圖1).jpg   

 

 

(2)

(圖2).jpg   

但是又怕大趨勢的改變,我們做了大趨勢的檢定並抓一下反彈的位置避免接到天上落下來的刀子傷到手。我們發現2/15該週股價回到大趨勢的下沿內,而且周KD也低點黃金交叉,2/15收盤價為19.12元。

 

(3)

(圖3).jpg   

GPS顯示香港的本益比低於10倍在第二區。

 

(4)

(圖4).jpg   

股價淨值比也在第二區

 

(5)

(圖5).jpg   

殖利率在第五區

以上數字顯示本益比及股價淨值比都落在相對低點,殖利率則落在高點。

 

 

(6)

(圖6).jpg   

香港目前的GDP年增率不是很高但是比2009年及2012年還好

http://www.tradingeconomics.com/hong-kong/gdp-growth-annual

 

你可以自己到淘股網去按一下樂活五線譜的雲端分析,有樂活五線譜、大趨勢及週KD,自己測試一下樂活五線譜的功能!

http://www.taogu.com.tw/opencms/channel4/Article000002.html?__locale=zh_TW

 

(7)

(圖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