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新成立了一個網站「淘股網」,正在舉辦註冊會員抽好書「獵豹財務長郭恭克-投資的邏輯一本」活動......
 **********************************************
慶祝淘股網開台,好書大方送,抽獎活動開跑~~
一、活動時間:即日起迄2月20日中午12時止。
 二、活動內容:凡於淘股網官網(網址:www.taogu.com.tw)完成會員註冊,並且於淘股網FB粉絲頁按讚者,即具備抽獎資格,並於2月21日上午10時採電腦抽獎,抽出十位好書得主。
三、本次活動好書,獵豹財務長郭恭克最新鉅作-投資的邏輯一本,共計10位。
 四、得獎者,將由淘股網公告並主動通知得主提供獎品寄送地址,統一郵寄至指定收件地址,不須支付任何費用。
 五、本活動有未盡之處淘股網得隨時修訂。
http://www.taogu.com.tw/opencms/?__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