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勵版主:從上面連結進去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博客來書店會回饋給我購書總金額的4%,,不只這本書,只要你在我的部落格任一篇文章中的任一個書籍聯結,點進去所購買的書籍都會直接回饋我4%,而且博客來不會因此向您收取任何費用。

唯有經過市場洗鍊,才能獲得真實啟示
  獵豹財務長郭恭克最新力作,帶領讀者看透市場真相

  股海波濤洶湧,沒有準備,未嘗歷練,絕難從中逢生

  獵豹財務長郭恭克匯集多年投資經驗,以時空倒帶方式,讓散戶也能從中一窺投資真相!

本書從三大面向為讀者分析

  1.基本觀念篇:為讀者釐清股市基礎概念以及財務報表的觀察重點,讓讀者在開始投資之前就先搞懂投資的基本生存法則,因為第一步就是投資的重要關鍵!

  2.標的選擇與操作篇:當基礎概念與基本報表觀察方式釐清後,接下來就是教導讀者如何透過概念與財務報表分析投資標的的優劣狀況,使得讀者的每分錢都花在刀口之上!

  3.趨勢分析篇:了解觀念、懂看報表、選對投資標的,這樣子還不夠!最後的篇章將運用前兩篇所學進一步去觀察市場趨勢,並且適時做出正確抉擇,即使市場變化迅速,你也能夠看破逆境,突圍獲利!

  不論你是市場老手,或是新手散戶,這本書都將能夠協助你破解大盤,深獲啟示!

作者簡介

郭恭克

  政大EMBA財管所、考試認證合格證券分析師(CSIA)。曾任好樂迪及錢櫃企業財務長、荷銀投信副總、富 邦投信協理、國泰人壽「證券投資小組」研究員、債券投資組長。目前為專業投資人及財經作家,著有《活用薪水,享富人生》等書。平日喜歡與同好交遊,但不與上市櫃公司掛勾、也不拿各種金主回扣、不利用媒體坑殺投資人。

 
購買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