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價下跌你會怎麼辦
1不理他,這也是不動心(必須要睡的著喔!)
2停損
3加碼

答案
1. 財報沒差,公司體質正常,就不理他
2.財報變差,或者你是做停損停利交易的,必須要停損
3.景氣循環股,當初就設定進場點的要加碼,價值投資者公司體質不便股價下跌更便宜要買

如果你是沙丁魚通常是選1
因為小賺一點就跑,賠的話不賣,到了最後終於凹不住了全部認賠賣出。

股價下跌不動心
就是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

當初買進的時候就已經有預設出場的狀況或該加碼的狀況,該出場就出場,該加碼就加碼。


股票投資者有四個階段
1.小賺就賣不貪心,賠了就不賣甚至加碼,最後不堪累賠終於賣掉,小賺大賠是大多數的股市散戶的寫照。
2.小賺小賠,賺了一點就跑,跌到停損點也跑,這樣的投資者已經可以立足於股市,不會配抬出市場了。
3.大賺小賠,賺一個大波段,跌了就停損,這樣子已經可以賺錢了,但是不會賺大錢。
4.學會加減碼,賺一個波段只買一張沒有用,要學會在適當的情況下加碼,可以賺很多錢,如何加碼?就是股市大贏家的必備條件。

我目前在2.5階段而已,網友覺得要如何加減碼呢?請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