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我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中國及歐洲是目前景氣最糟糕的地方,我們再確認一下其景氣領先指標,資料來源經濟新報



中國的領先指標年增率其實只有14個月是正數,然後又恢復負數,所以中國股市一直好不了。


中國的股市季線仍然下滑,上次低點是在12月底。


德國仍然領先指標年增率是負數,但是股票創波段新高。


法國的季線已回穩,目前沒有創新高,但是已經黃金交叉,站在季線及月線上。


義大利景氣很糟糕,但是股價指數到了抉擇點,高點一波比一波低,低點一波比一波高,要表態了。


歐洲的走勢與義大利相若,也是來到了要表態的地方。

會跟著德國的股市往上走,是錢太多,不管領先指標年增率的負成長嗎?
還是和中國一樣在低檔等著領先指標年增率表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