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我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1500個粉絲







1.存貨銷售比兩個月不變,在存貨增加的狀況下,顯然銷貨也增加。這是正向的數據。
2.存貨增加銷貨增加,所以工業生產指數微微增加,也是正向的。
3.然而工業生產增加,同時也無法壓低生產者物價及消費者物價指數,物價蠢蠢欲動。
4.就業的數據,由於工業生產增加,所以非農就業人口也增加,但是工作時數沒有增加。
5.個人所得在一個月下滑後,又再呈現正成長。
6.消費者信心一度大跌,蘇然就業狀況不佳,但是也稍有回升。
7.零售銷售金額成長7.94%相當健康。

目前美國景氣沒有很糟糕。



產能利用一直無法有效提升,是陰影的所在。
耐久財訂單為負,但是第三季民間固定資產投資卻是大增,好奇怪呢?


就業還是在低迷,但是也沒有惡化,看一下本週五的就業報告再說。





不動產的部份,仍在低點,但是已經不再下滑。

目前美國還沒有二次衰退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