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添伯在他的土地倍高鐵徵收了以後,多出來一些錢,不曉得要做什麼,結果就決定投入股市。
在95年的時候,他捧著一堆錢來到號子,營業員問他要買什麼股票。
他想到以前賣水果的時候,貴的水果比較好賣,便宜的水果不是榖賤傷農就是有瑕疵。
所以就跟營業員講,我要買最貴的,於是阿添伯概念股在95年就在網路上流傳。
首先是宏達電,在95年中涨到1000元。


其次是聯發科在96年涨到600多元。


再來是茂迪在95年涨到400元。

然後是可成,96年也飆到300元。

阿添伯在獲利很多後,就到澳門去玩了一下,結果發現澳門的賭場生意很好,回台灣就說要買賭場。
營業員說台灣沒有合法的賭場可以賣,但是有賭博機台的公司生意不錯,於是阿添伯就買了伍豐。伍豐在96年也飆到1000元。



後來阿添伯就從網路上消失了,凡是被阿添伯玩過的股票呢?下場如何呢?

只有宏達電和聯發科,由於獲利仍維持,所以沒有慘賠。

其他的3檔在獲利持續下滑後,股價來到原來的四分之ㄧ或五分之ㄧ。

動能投資法就是追高。

但是要記得殺低。然後將籌碼離桌換成現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