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業務人員主動出擊的完美銷售術

講師:王友倫
串場演出:蓉蓉
美術設計:Zeev

時間:27分34秒

課程內容:
1.有效的時間管理:無敵銷售團隊的所有成員都要能夠掌握5項基本作法,有效運用各自的時間,包括:

1. 立即處理
2. 擬定工作清單
3. 分配工作時間
4. 排定工作順序
5. 捨棄多於事物

2.持續的教育訓練:持續的教育訓練可以讓無敵銷售團隊運作得更順暢、更省力、更快速。

3.善用訓練活動:訓練活動不是做完了就算了,要讓無敵銷售團隊將教育訓練的成果實際運用出來,在拓展業務上發揮戰鬥力。

4.絕佳的策略與戰術:策略是長程規劃,戰術是短期作法,無敵銷售團隊兩者必須兼備。

5.延攬高手組成團隊:公司必須願意以高的報酬爭取卓越人才組成無敵銷售團隊,因為找對的人上車是成功的第一步。

6.市場區隔:不能想要一網打盡,要找出哪些人才是我們真正的顧客,並且密切鎖定。

7.使用必要的行銷工具:無敵銷售團隊要會使用7種關鍵的行銷利器:

1. 媒體廣告
2. 直效郵件
3. 企業文宣
4. 公關活動
5. 直接拜訪
6. 參加展覽
7. 網際網路

8.整合視覺元件:儘可能運用各種可能的方法,將視覺元件納入行銷與銷售流程,這樣做不僅可以提高專業形象,還可以讓溝通效果增進3倍,因為人們比較會記住從視覺傳來的影像。

9.爭取理想買家:鎖定最理想往來的前100大顧客,規劃具體作法,持續不斷地去敲門,直到成交。

10.精鍊的銷售流程:無敵銷售團隊要有一個完整精鍊的銷售流程,而不是讓個別業務人員自己摸索,各自發展自己的銷售方式。

11.維繫顧客:在每一筆交易完成之後,要做好後續的維繫工作,讓彼此的關係更密切,為未來的商機鋪路。

12.持續進步:反覆檢視自己的表現,針對每一項技能發想出正面的自我肯定,把設定的目標化為文字,說明自己要怎麼提升各項技能的表現,並評量自己在各個階段是不是都能有效達成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