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系統應用實務(二版)

本書作者是我的好朋友,他在台灣資料庫管理算是少數的大師級人物,所寫的論文在國際上被多次的引用,這本書是資料庫的經典之作,有興趣的網友可以點擊上面連結並購買成功,博克來就會贊助本網站持續寫優質文章的動力。

《資料庫系統應用實務》為資料庫管理 (Database Management) 的入門書籍,著重在基本資料庫應用理論與實務演練探討。適合做為資料庫系統與管理的基礎課程教科用書。 本書將艱澀的理論部份去蕪存菁,將重點擺在整體系統的學理觀念說明,以及應用實務的操作之上,並搭配大量實例與應用範例,十分適合資訊學院或商管學院大學部或技職體系的學子,以及想要在短期內學會資料庫設計與應用的讀者們使用。

  本書自從發行以來,已歷經了將近八年的焠煉。此次改版作業亦耗費作者將近一年的時程,特將書籍內容大幅整理、修訂,並搭配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做為資料庫管理系統示範軟體,從安裝、規劃、建立、與操作資料庫系統的最新觀念與功能,到配合使用PHP 5.2版開發Web-Based資料庫系統應用程式等,都有完整而詳實的介紹。同時也透過附贈光碟中的大量教學投影片與範例說明,提供讀者們在資料庫系統應用、設計與管理方面的宏觀視野、內容豐富而且淺顯易懂,相當適合初學者研究修習之用。藉由本書的介紹,讀者將能夠習得資料處理的重要觀念,以及資料庫設計之基本造詣,並在未來職業生涯中邁向資料庫管理師 (DBA) 的路途上,紮下穩固的根基。

        最後就是在網路上推薦此書,你只要在本網站連結上點入並在博克來網站上購買此書成功,我就可以獲得一點點的推薦 回饋。

請不要到其他地方購買此好書,就在這裡點一下購買

如果效果良好(很多人透過本網站買博克來的書),我會經常推薦我的私房書,並貼到網站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