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所有的數據都偏空,但是外銷訂單的數據一值都不錯,最近三個月(96.10.11.12)的外銷訂單連續都比前一年度成長17%,如果反映在第一季的營收,可能會比去年同期有兩位數的成長。
96年的每股盈餘會優於95年,所以在第一季以前所發布的96年每股盈餘應優於95年,然後97年第一季的營收應優於96年第一季。

格友在接收到這些正面的數據的同時,不要忘記FED連續降息對經濟看壞的理由。也許97年第二季的營收成長表現會逐漸走弱。

有聽過獵豹簽書會演講的格友,應該不會忘記那隻老鼠,兩手緊抓著降落傘,就是要讀友持續監督公司的財務資訊,當然97年第一季的接單也會持續影響到97年第二季的營收。所以讀友陸續會聽到96年每股盈餘大幅成長,96年現金股息大增,今年股息殖利率大於5%是全亞洲最高的,這些資訊的同時,也要監督屬於97年第一季及第二季的資料。外銷訂單就是重要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