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景氣持續加速復甦當中
因為非製造業指數由49.8增加到擴張的50.5,製造業由54.9快速擴張到58.4,成長快比中國還快了
零售銷售預計為成長趨緩,非製造業活動由53.2降到52.2但仍然為擴張,只是成長趨緩。
工業生產指數預計大幅提高,因為生產指數快速成長的66.2。
企業訂單預計成長,非製造業由52進步到54.7,製造業由64.8進步到65.9,這是重要的領先指標,顯示美國未來三個月仍然成長
就業狀況,由於非製造業仍然處於衰退的44.6,所以無法判斷就業人口是否增加,以及失業率是否降低,但是可以合理預估非農就業人口減幅趨緩或增加。
因為非製造業聘用指標由43.6提高到44.6,製造業由50.2提高到53.3。
存貨可能會增幅趨緩或微幅下降,因為非製造業存貨指數由51.5降到衰退的46.5,製造業仍然在衰退的50以下,但是由43大幅提高的46.5。
物價會持續提高,代表CPI的非製造業售價由59.6提高到61.2,代表PPI的製造業售價飆到70,預計1月份的物價會提高,如果提高到3%以上,小心FED緊縮貨幣政策大刀砍下
製造業的外銷訂單增加由54.5增加到58.5,進口由55增加到56.5,由於低價美元使美國製造業的競爭力提高。
ISM預估美國元月份的GDP成長率為5.5%。美國景氣強勁除非有人拿刀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